晴時多雲

日職》呂彥青今正式加盟阪神 盼明年對決陽岱鋼

2017/11/07 14:38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呂彥青今天正式加盟日本職棒阪神虎隊,他在記者會中表示,希望能成為像38歲老將能見篤史一樣優秀的投手。不過,呂彥青的背號還沒有確定,他預計8日到鳴尾濱隨阪神虎二軍參加秋訓。

年紀僅21歲的呂彥青最快球速達148公里,擁有滑球和變速球等球種,都有一定水準,他在亞錦賽時先發對日本,4.2局失4分,但投出6次三振,但此戰表現就受到場邊日職球探關注。

呂彥青表示,日本棒球是亞洲中最棒,很高興能加入,他希望未來能成為球隊先發輪值中的一員。他也說,曾在經典賽看過能見篤史投球,未來期盼能成為像他一樣的投手。呂彥青加盟阪神後,明年球季有機會對上讀賣巨人的陽岱鋼,呂彥青也希望能對決前輩。

能見篤史在日職打拚13年,都待在阪神,今年繳出8勝8辦防禦率3.72。他曾在2012年以172次三振奪得央聯三振王、入選兩次日職明星賽,生涯累積98勝、88敗,三振數1388次,平均防禦率3.32。

呂彥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呂彥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