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五所大專院校奪電競金校獎 Acer電競狂歡派對順利落幕

2017/11/07 16:14

五所受獎學校左到右依序為致理科技大學、東吳大學、大同大學、暨南國際大學、勤益科技大學。(Garena提供)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總冠軍戰已於4日落幕,同一時間電腦大廠Acer也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「Acer x Predator Game Party」電競狂歡派對-校園電競同樂會,除了直播總冠軍派對上,現場也進行2017年度電競金校獎五所得獎大專院校代表受獎儀式,並與Acer及Garena代表同步宣布明年電競金校獎正式開跑。

Acer代表張世欣與Garena台港澳區商務合作負責人陳先倫宣告新的一年2018電競金校獎正式開跑。(Garena提供)

由Acer x Predator冠名贊助的《英雄聯盟》校際盃是目前台灣規模最大的校園電競賽事,而電競金校獎則是Acer與Garena推廣校園電競的另一項賽事,今年共有來自台港澳84間大專院校、超過1600隊進行校外賽事。

其中,五所推廣成效特優的大專院校:致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學會、東吳大學電子競技研究社、大同大學學生會及資訊工程學系學會、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電子競技社、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電子競技研究社,都派出代表接受Acer代表張世欣與Garena台港澳區商務合作負責人陳先倫表揚,隨後兩位代表也一同敲響銅鑼,宣告新的一年2018電競金校獎正式開跑。

此外,現場也首度舉辦Acer x Predator《英雄聯盟》校際盃cosplay大賽,十六強參賽者在當天四位國內知名coser由專業角度出發,以角色的還原度、道具精緻程度、台風穩健、整體裝扮作為決賽評分指標,正式公布了前三名,分別是第一名的江欣雨/VI 菲艾、第二名的陳怡君/勒布朗闇鴉夜后,以及第三名蔡函玲/人工智慧-麗珊卓。

現場也首度舉辦Acer x Predator《英雄聯盟》校際盃cosplay大賽(Garen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