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對棒球的態度不變」 王勝偉落淚領獎

2017/11/07 18:00

王勝偉淚灑頒獎典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頒獎典禮今天登場,歷經中信兄弟冰風暴、釋出風波,「五虎將」中的張正偉、王勝偉今天都如期盛裝出席。王勝偉生涯第8度拿下游擊金手套,以及第4度的盜壘王,在領取盜壘王獎時,王勝偉哭紅了眼,一度哽咽說不出話。

王勝偉淚灑頒獎典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勝偉感謝贊助公司、球團和聯盟,但當他拿出擬好的講稿,再次哽咽,「這幾年的棒球路,我一直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,為球隊盡一份力量,就如同職棒20年下半季我說過,我只要能讓球隊贏球,我什麼都願意付出。」

王勝偉說,自己對棒球的態度與訓練不曾改變,他也感謝家人、朋友支持,以及上帝給予的考驗,「這幾年球季結束後,沒多久我就展開自主訓練,在寒冷的冬天裡開訓,過程雖然辛苦,但我對棒球的態度與訓練,一直到現在、此時此刻依然不變。」

拿下盜壘王獎後,王勝偉稍後也領了今年游擊金手套獎,但情緒遲遲無法平復的他,選擇讓愛爾達主播吳昇府代為念稿:「這是我生涯第八度拿到這個獎,球場上也許我不是最頂尖的選手,但我上場絕對抱著百分之百的態度全力以赴,也謝謝家人、球迷給我力量面對外界的流言蜚語。我很珍惜我擁有的一切,謝謝大家。」

王勝偉出席領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勝偉出席領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