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LMS明星賽11月中開打 HKA Unified將對上JT BeBe

2017/11/07 18:48

台港澳LMS賽區將於11月18日及19日搶先舉辦「LMS明星賽」。(取自LMS官網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隨著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落幕,緊接著的是將於12月初在北美洛杉磯舉辦的「全明星賽」,但在此之前,台港澳LMS賽區將於11月18日及19日搶先舉辦「LMS明星賽」,在週末兩日全明星之夜中,會有多位知名英雄聯盟實況主與LMS戰隊選手攜手合作並進行對決。

LMS明星賽兩日將由四名實況主與八名戰隊選手分成紅藍兩隊進行對抗,18日名單為ahq Albis、FB Enzz、閃電狼Maple、HKA Unified、JT FoFo、M17 Dreamer、G-Rex Pk、WS Breeze,搭配Gear、狂暴小建、小雲寶寶與鳳梨妹等四名實況主。

19日則是ahq Mountain、FB Wulala、閃電狼SwordArT、HKA Kaiwing、JT BeBe、M17 Apex、G-Rex Koala、WS K與NeVeR_LosEs、超負荷、歐安與蝴蝶兒等四位實況主。

兩日賽事主持人都將由湯米擔任,首日賽評為叉燒配EGG;次日為REX配Lilballz,活動地點位在台北內湖區的Garena電競館,兩日活動將於下午17點30開放入場,18點活動開始、直到22點活動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