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砸21億買來冰 湖人虎將向球團表不滿

2017/11/07 21:14

丹恩(右)本季只出賽一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老將丹恩(Luol Deng)開季至今,僅在開幕戰上場13分鐘,近九場比賽沒有上場機會,他與經紀人希望湖人球團能將合約買斷或是交易他。

湖人隊本季給年輕球員大量上場機會,希望提供成長的養分,取而代之的是老將就不在球團計畫裡,丹恩本季僅在開幕戰登場,上場13分鐘拿下2分1助攻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丹恩表示,「我在輪替名單裡完全看不到自己的名字,我想只有離開洛杉磯才有辦法證明自己。」目前他與經紀人,希望球團能將他的合約買斷或是交易的方式尋求解決方案。

丹恩2004年被太陽隊在第一輪第七順位選中,隨後遭交易至公牛,曾在2012-13、2013-14賽季兩度入選明星賽,2016年湖人以4年7200萬美元(約21億台幣)簽下丹恩,本季年薪1700萬美元(約5億台幣)。

丹恩在公牛時期曾兩度入選明星賽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