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希望這是最後一次」郭泓志談第8次手術

2017/11/07 22:14

郭泓志日前動完第8次手術,他希望這是最後一次。(取自Be Heroes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在上週五(3日)動了生涯第8次手術,他今晚終於透過經紀公司臉書報平安,也表示,「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。」

36歲左投郭泓志上週五動完生涯第8次手術,主要是處理右肩骨刺問題,雖然手術成功並已出院,但消息一出後,讓關心他的親友、教練都很擔心。昔日恩師南英青棒總教練陳献榮就很不捨,表示每次看到他動手術的消息,就要難過一次。

郭泓志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今晚在「Be Heroes」粉絲團,就寫下「是的,郭泓志又開刀了,第8次。對於他的家人來說,開刀似乎已經是一件每年季後的例行公事,進開刀房前一晚、術後當下、術後的第一晚,每個時間點會遇到甚麼狀況,應該怎麼應變,郭嫂早建立起一套標準程序了。」

臉書上又說,「郭泓志不服輸的個性,認識他的人都很清楚,因此也不意外他的決定,但他一路以來的堅持,讓家人非常不捨。」只是就連郭泓志都說,「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。」

對於明年是否繼續投球,郭泓志尚未做出最後決定,也必須再和家人商量。

郭泓志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