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季首筆震撼交易 太陽小LBJ被送到公鹿與字母哥合作

2017/11/07 23:43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太陽在換了教練後,一度打出3勝1敗的成績,而陣中原本坐穩主控位置的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因不滿教練換人,日前更直接拋出要離開鳳凰城言論,美國權威籃球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今深夜發布震撼彈,布雷德索將被交易至公鹿。

布雷德索在2013-14年加盟太陽隊,在鳳凰城效力至今,場均可貢獻18.8分、6助攻與4.8籃板,但他近兩年也飽受傷勢影響,如2015-16賽季僅上場31場。這回他轉戰公鹿後,將和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等好手一起打拚,朝東部爭取前四席前進。

據沃納洛斯基消息指出,公鹿將送出孟羅(Greg Monroe)與一支首輪選秀籤,向太陽換取布雷德索,等於太陽選擇認賠殺出,並且把一哥重擔交給上季曾單場狂飆70分的射手布克(Devin Booker)。

布雷德索被交易至公鹿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