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驚!球哥弟弟在中國涉嫌偷竊遭逮

2017/11/08 07:59

里安傑羅(右1)在中國涉嫌偷竊遭到逮捕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有3名UCLA大學球員在中國涉嫌偷竊遭捕,其中一人就是本屆湖人榜眼波爾 (Lonzo Ball)的弟弟里安傑羅(LiAngelo Ball)。

報導提到,UCLA大學與Georgia Tech將在上海舉辦NCAA中國賽,而里安傑羅與隊友萊利(Cody Riley)和希爾(Jalen Hill)昨天到下榻的杭州飯店附近逛街, 3人在逛LV精品店的時候,有人偷偷伸出第三隻手,被店家發現,隨即報警抓人。

警察除了逮捕涉嫌偷竊的3人以外,也到下榻的飯店進行調查,UCLA校方事後發出聲明表示,他們目前已經了解球員在杭州所發生的事情,學校會與警方充分配合,目前無法有進一步的評論。

父親拉瓦波爾(LaVar Ball)的3名兒子都是籃球員,老大波爾已經效力湖人,他曾說過,希望自己的其他兩個兒子里安傑羅和拉梅羅(LaMelo Ball)都能效力湖人,3兄弟合力拿下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