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板凳坐好坐滿 懷特塞德: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

2017/11/08 09:24

懷特塞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。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前役與勇士比賽中,熱火三位隊長卻決議讓年輕中鋒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坐了近半場的板凳。

三位隊長包括卓吉奇(Goran Dragic)、J.強森(James Johnson)、哈斯倫(Udonis Haslem)共同做出這樣的決議,原因是懷特塞德在下半場一開始不停向裁判抱怨,讓勇士中鋒丘利亞(Zaza Pachulia)輕鬆上籃得分。

熱火主帥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雖然表示坐板凳是「教練團決議」,不過三位熱火隊長們在賽後受訪都有提到做出「坐板凳」的決議。

懷特塞德賽後受訪表示,自己不知道坐板凳原因,懷特塞德表示:「我猜是教練覺得我沒在場上對球隊比較好吧,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
不過隊長之一的J.強森表示,他認為懷特塞德在經過會議後,已經理解他們為何做出的決議了。

「上場時間是靠自己爭取的,兄弟。」J.強森表示:「我們有開一個團隊會議,我們三位隊長有跟他溝通,我知道他已經理解我們的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