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勒戴1紀錄稱霸21世紀 前隊友道出他為何偉大

2017/11/08 08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塞揚名投哈勒戴(Roy Halladay)今在墨西哥墜機身亡,享年40歲,這位8屆明星投手是近代最耐投的代表之一,在21世紀累積多達65場完投(生涯67場),比其他任何投手多出將近30場,望塵莫及。

當初發掘他的球探波喬斯(Chris Bourjos)表示,哈勒戴集結所有你希望球員有的優點,是個充滿鬥志的好孩子,不僅高中如此,整個職業生涯也是如此,「當我們簽下他的時候,他為每一分錢而戰、為自己而戰,老天,多麼棒的投手。」

哈勒戴在藍鳥留下148勝76敗、防禦率3.43,包括2003年塞揚獎。2010年轉戰費城人,即便已33歲,並處於講究分工的現代棒球,他照樣投出大聯盟最多的9場完投,永遠不想退場,費城轉播單位多次直擊他遭換掉時咒罵總教練,戰鬥意志不隨年紀而減少。

費城人前隊友阿特利(Chase Utley)今在IG哀悼哈勒戴,並寫道仍然會想到第一天春訓首次見面的場景,阿特利在凌晨5時45分抵達球場,看見哈勒戴剛吃完早餐,身上球衣已濕透全身,阿特利問是不是有下雨,哈勒帶著笑容回答他,「沒有,是我剛剛做完訓練。」該年,哈勒戴獲得生涯第二座塞揚獎。

「當下我立即知道,他是真材實料,謝謝你,Roy,讓我們親眼看到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變成最好的球員,我們會想念你的。」阿特利寫道。

哈勒戴生涯戰績203勝105敗、防禦率3.38。數據顯示,他在2002-2011年的勝利貢獻值(WAR)高達59,僅次於普侯斯、A-Rod,沒有其他任何投手高於50。

哈勒戴驚人的戰鬥意志是他受人尊敬的一大原因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