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勒戴意外身亡 前隊友: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投手」

2017/11/08 09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退休的塞揚強投哈勒戴(Roy Halladay)今天駕駛小飛機驚傳墜機身亡,享年40歲。許多球員、以及過去與他共事的前隊友們,紛紛表示哀悼。

過去曾與哈勒戴在費城人同隊的300轟打者伊巴內茲(Raul Ibanez)表示,他是最好、最穩定的投手,「很強大的隊友、很好的人。」也為他家人祈禱;而遊騎兵投手海默斯(Cole Hamels)說,「哈勒戴是世界上最好的投手之一,但對我來說,他是位偉大的導師、一位最重要的朋友,他的職業道德將永遠根深蒂固在我身上。」

前費城人球員維托里諾(Shane Victorino)也在推特上說,有榮幸在棒球界與哈勒戴當隊友、競爭對手、朋友,「更重要的是兄弟。」;豪爾德(Ryan Howard)則說,「如此悲傷的一天,我們失去一位偉大的球員、一位更好的人。」

前太空人強投奧斯華(Roy Oswalt)則說,「聽到這消息我心碎了,哈勒戴是好朋友,隊友、父親、丈夫、是我遇過最好的隊友之一。」;前費城人總教練費城人總教練曼紐爾(Charlie Manuel)則說,「聽到消息感到震驚,我的心與哈勒戴的妻子和小孩同在,安息吧我的朋友。」

小熊投手萊斯特(Jon Lester)則表示,聽到消息後無法說出話,「我見過最棒的投手之一,非常傷心的一天。」;光芒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說,「生命是短暫的,很榮幸與你在比賽中多次對決。」;前天使左投威爾森(C.J. Wilson)說,「哈勒戴毫無疑問是我們這一代棒球界的天才投手。」

哈勒戴意外身亡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