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新生代捕手秋訓受傷 將辭退亞冠賽

2017/11/08 09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中登場,被選進日本代表隊一員的讀賣巨人捕手宇佐見真吾,因為在秋訓時受傷,將辭退亞冠賽。

巨人軍今年戰績掉至B段班,沒有打進季後賽,近期球隊在宮崎秋訓,根據《體育報知》報導宇佐見真吾本月1日在秋訓時,揮棒1500次,也針對守備進行加強,他在6日對南韓職棒韓華鷹的比賽中,有敲出二壘安打的好表現。

不過,宇佐見真吾近日卻傳出左手不適,他今年3月也曾經發生右手骨折缺陣,因此將會辭退亞冠賽。現年24歲的宇佐見真吾,本季出賽21場,繳出4轟、8打點,打擊率0.350的成績,被喻為是「阿部2世」。

宇佐見真吾若因傷辭退亞冠賽,替補人選將可能是歐力士22歲捕手若月健矢。他本季出賽100場,繳出1轟、18分打點、打擊率0.202。

宇佐見真吾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