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鋼砲得償所願 布雷德索:很高興能成為公鹿一員

2017/11/08 10:59

布雷德索將離開太陽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後第一筆交易案,太陽隊與公鹿隊互換球員,交易案主角之一太陽隊後衛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曾公開表示想離開太陽,在得知交易完成後,在推特上發布影片,感謝太陽球迷以及很興奮能成為公鹿一員。

太陽隊用布雷德索向公鹿隊換取中鋒孟羅(Greg Monroe)與未來首輪選秀及2018年第二輪選秀權。

布雷德索在影片裡表示,「這兩週真是漫長,我想說我從來就不是個說謊者,我想感謝鳳凰城的球迷,隊友、訓練員、球團工作人員,我與我的家人在這裡度過了4年的美好時光。接下來我想說我很興奮能成為公鹿的一員,希望密爾瓦基的球迷已經準備好接受我的到來!」

布雷德索2010年第一輪18順位被雷霆選中,隨及交易至快艇展開生涯,在2011拿到最佳新秀第二隊,生涯場均13.1分、4.6助攻、3.8籃板,因體能勁爆素有「小LBJ」之稱。

孟羅與布雷德索將互換球衣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