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年度最扯判決! 紅中好球竟判成挖地瓜(影音)

2017/11/08 11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季結束,美國媒體「fangraphs」今選出年度最差勁的好壞球判決,當地時間8月20日的運動家和太空人之戰,一顆紅中好球因為捕手沒接好變成挖地瓜的壞球,相當離奇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,運動家卡頓(Jharel Cotton)對太空人瑞迪克(Josh Reddick)投出的一記曲球,九宮格圖示明明就在中間偏高處,文字紀錄卻寫著「挖地瓜壞球」,令美媒相當好奇。

卡頓的紅中好球被寫成挖地瓜壞球。(取自大聯盟官網)

仔細觀看影片才發現,卡頓投出的球,似乎跟運動家捕手賈諾(Dustin Garneau)預期不同,漏接而導致這球變成挖地瓜,但重播來看,這顆球通過本壘板時是顆不折不扣的正中好球,只是主審也受到捕手沒接到球的影響而判壞球。

當時運動家廣播賽評Ken Korach就說,「賈諾被納球給騙了,那是曲球,我認為主審也被騙了,那球是好球,只因為賈諾沒接到害卡頓沒獲得好球判決。」太空人轉播賽評Fosse也說,「這也是我們常常說的,主審要看球通過本壘板的位置,而不是捕手拉回好球帶的球。」

慢動作重播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