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朗神後第一人 艾倫納多締金手套鬼神紀錄

2017/11/08 11:50

艾倫納多拿下三壘手金手套五連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公布金手套獎得主,國家聯盟部分,三壘手金手套由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拿下,這也是自他新人年以來第5座的三壘金手套,也成為繼鈴木一朗之後再度有人達成這項壯舉。

艾倫納多自菜鳥球季就以22歲之姿奪下生涯首座金手套,2013年至2017年完成5連霸的成就,他也是自前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以來,第一位自新人年就連續5次蟬聯金手套的球員。鈴木一朗曾在2001年至2010年締造過外野金手套10連霸的紀錄 。

艾倫納多除了防守優異之外,打擊火力也相當兇猛,今年賽季他繳出37轟、130分打點、打擊率3成09,連4年全壘打超過30轟,連3年打點破百。

2017年金手套獲獎名單:

捕手

美聯:馬多納度(Martin Maldonado),天使(第1座)

國聯:巴恩哈特(Tucker Barnhart),紅人(第1座)

一壘手

美聯:哈斯默(Eric Hosmer),皇家(第4座)

國聯: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,響尾蛇(第3座)

二壘手

美聯:多齊爾( Brian Dozier),雙城(第1座)

國聯:拉梅修( DJ LeMahieu),洛磯(第2座)

三壘手

美聯: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,光芒(第3座)

國聯: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,洛磯(第5座)

游擊手

美聯: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,天使(第3座)

國聯: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,巨人(第3座)

左外野

美聯:戈登(Alex Gordon),皇家(第5座)

國聯:歐蘇納(Marcell Ozuna),馬林魚(第1座)

中外野

美聯: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,雙城(第1座)

國聯:英西亞提(Ender Inciarte),勇士(第2座)

右外野

美聯:貝茲(Mookie Betts),紅襪(第2座)

國聯:海沃德(Jason Heyward),小熊(第5座)

投手

美聯: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,藍鳥(第1座)

國聯:葛蘭基(Zack Greinke),響尾蛇(第4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