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擊敗莫里納、波西 紅人鐵捕奪金手套創紀錄

2017/11/08 13:34

巴恩哈特勇奪生涯首座捕手金手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公布金手套獎得主,26歲紅人捕手巴恩哈特(Tucker Barnhart)擊敗兩大名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和波西(Buster Posey),奪下生涯首座國聯捕手金手套,隊史睽違40年再有捕手獲得這項殊榮。

巴恩哈特雖然打擊成績不亮眼,只有7轟、44打點、打擊率2成70,不過防守數據卻是嚇嚇叫,今年守備WAR值(2.8)、助殺(89次),盜壘阻殺數(32次)、守備率(0.999),都高居全聯盟捕手第一,阻殺率43.8%則是國聯第一,拿下捕手金手套實至名歸。

「這是對我最好的肯定,」巴恩哈特受訪時表示,拿到這項獎座就代表自己是防守第一的球員,對此感到相當光榮。他也成為自1977年Johnny Bench之後,紅人隊再有球員拿下捕手金手套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