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這段期間度日如年!」 林智勝淚灑記者會場

2017/11/08 18:17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林智勝是中職史上首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且成功轉隊的球員,同時今年的月薪120萬元也是史上本土球員最高薪,是許多基層打棒球小朋友的偶像,來到中信兄弟不到兩年已發生許多風風雨雨,今天林智勝淚灑記者會,他說,「心情確實很複雜,被很多小朋友視為偶像和目標,所以我更警惕自己的行為和說過的每一句話。」

對於周刊報導,林智勝和兄弟外籍總教練史耐德不合,而且球隊集合時還會發出怪聲音,對此,林智勝澄清,「我和總教練相處很和諧,也沒在集合時發出怪聲和不去練球。」

近期林智勝就要出發赴澳洲打球,他解釋,上半季就和球團提過,希望能在球季結束以賽代訓,這是他所提出的要求;有消息指出,林智勝和兄弟球團還剩一年合約,但明年球季有可能一整季都待在二軍,林智勝無奈地說,「明年尊重球團的決定,還有一年合約,不管球團賦予我什麼責任,會盡全力做該做的事。」

記者會上林智勝解釋下半季傷勢狀況,說到一半悲從中來,淚灑會場,他說,「我只想好好打球,什麼都不去想,好累,這段時間我真的是度日如年。」

林智勝淚灑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智勝淚灑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智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智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