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7亞洲女子拳擊錦標賽 台灣隊獲1金2銅

2017/11/08 19:47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台灣代表隊參加今年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的「2017亞洲女子拳擊錦標賽」表現優異,賽程今天結束,台灣隊共奪下1金2銅,其中林郁婷獲得54公斤級金牌、黃筱雯獲得57公斤級銅牌、陳念琴獲得75公斤級銅牌,林郁婷並獲得大會最佳女子運動員榮耀,指導教練曾志強說,亞洲各國為準備明年在雅加達舉行的亞運,這次選手精銳盡出,台灣還能拿下金牌十分不易。

台灣隊女子拳擊教練團包括教練柯文明、賴明輝、王中原、劉宗泰和曾自強,陪同7位台灣女選手參賽,今年共有21國與會,包括女子拳擊實力堅強的中國、印度、哈薩克、泰國及越南等國,拿到54公斤級金牌的林郁婷為新北市栽培的優秀選手,畢業自鶯歌國中、鶯歌工商,目前就讀文化大學,林郁婷曾獲106全運會金牌,黃筱雯106全運會金牌,陳念琴是2016里約奧運國手。

曾自強說,台灣女子拳擊上一次在亞洲賽拿金牌,已經是12年前的事,這次台灣隊總成績在各國排名第6名,林郁婷能夠力戰群雌,拿到金牌令全隊深感振奮,也希望明年在亞運能有更好表現,代表隊將於9日下午返台。

陳郁婷獲「2017亞洲女子拳擊錦標賽」54公斤級金牌。(曾自強提供)

林郁婷獲金牌,開心與恩師曾自強合影。(曾自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