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冰風暴愈演愈烈 前球星何紀賢有感而發

2017/11/09 07:31

何紀賢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「冰風暴」愈演愈烈,王勝偉、張正偉先前在頒獎典禮泣不成聲;林智勝也淚灑記者會強調沒有放水,看在興農前球星何紀賢眼中格外有感觸。

何紀賢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很心疼這些球員,因為球員很單純,沒有社會的歷練(因為我出來社會走過了),但是你們自己知道在做什麼就好,錯就道歉,沒錯就爭取,不要怕。」

何紀賢也有感而發說,「現在你們有經紀公司有律師,我當初呢?什麼都沒有?球團跟檢調說什麼我們就該死,就因為高道德標準,當初我的努力在哪?球團看的到嗎?」

何紀賢曾是興農相當倚賴的投手,中職生涯7年繳30勝34敗20救援,防禦率3.74,2005年捲入簽賭案遭開除,卻在2008年因罪證不足獲判無罪,離開球場多年的他難以重返職棒,只能改行房屋仲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