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悲痛!紅襪剛簽的大物新秀猝逝 得年17歲

2017/11/09 08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宣布新秀弗羅雷斯(Daniel Flores)因癌症併發猝逝,得年17歲,他半年前才以310萬美元(約9357萬台幣)加盟,職業生涯還沒開始就結束,令球隊深感悲痛。

弗羅雷斯是今年國際自由市場最好的捕手,來自委內瑞拉,擁有185公分、86公斤的好身材,左右開弓的他擁有超凡的守備能力,打擊也不馬虎,被視為是下一個桑契斯(Gary Sanchez)。

紅襪端出310萬簽約金延攬,上週幾位評估人員還在佛州看他打球,視為紅襪頂尖新秀之一,卻突傳令人不捨的猝逝消息。

「我們紅襪每個人都對於Daniel的猝逝感到震驚,」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表示,「看到這位年輕小夥子有著無量的前途、生命卻如此短暫,我們非常難過。」

弗羅雷斯是今年國際市場最好的捕手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