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開批評判決 甜瓜、魏少、總教練都被罰

2017/11/09 11:03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在週一作客拓荒者時因切入擊中防守者臉部,遭判惡意犯規後驅逐出場,隊友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及總教練唐納文(Billy Donovan)都力挺安東尼,今天聯盟做出懲處,三人合計遭罰4.5萬美元(約135萬台幣)。

當時安東尼切入手擊中拓荒者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的臉部,被吹2級惡意犯規後遭驅逐出場。賽後總教練唐納文受訪時就不滿表示:「我從來沒見過有人進算加罰後就被驅逐出場。」

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也爆氣力挺隊友:「他們事後並沒有再次檢查這判決,上一場比賽和今天我也有撞到對手的臉,沒人判我犯規,但卻對Melo這樣,這根本在胡扯。」表達對判決不一的不滿。

聯盟今天做出回應,經過審查後仍維持2級惡意犯規判決:「我們對此已進行審查,並且同意現場裁判的判決,這動作有非常高的可能性讓球員受傷,手肘打在人的臉上是非常危險又魯莽的。」並對總教練唐納文、安東尼、衛斯布魯克各開出1.5萬美元(約45萬台幣)的罰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