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台灣超狂! 澳職新球季指標球星占1/3

2017/11/09 12:39

台灣有5名球員將赴澳打球,圖左上為張進德、左下蔣智賢、中間林智勝、右上邱品睿、右下張泰山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職官網今撰文選出6名2017-18新球季的指標球員,台灣就占了兩名,分別是張泰山和蔣智賢。

張泰山是阿德萊德鯊魚隊的指標球員,文中寫道,他是台灣的超級棒球明星,生涯成績首屈一指,41歲的他期望能在鯊魚隊以高檔表現完成他的棒球生涯,並再追逐一座冠軍。

蔣智賢則被列為雪梨藍襪的指標球員,文中寫道這位29歲的球員在美國和台灣都有豐富經驗,也數次代表過台灣隊出賽,在小聯盟總計有880場出賽,過去在中信兄弟扮演重要角色,總計207場轟出54發全壘打,打擊率0.360。

除了張泰山、蔣智賢,墨爾本王牌隊的指標球員是日職西武22歲明星捕手森友哉,他在年初經典賽熱身賽被觸身球砸傷左手,本季僅出賽38場,日職平均打擊率0.295。

林智勝和邱品睿將效力的布里斯本俠盜隊,被官網選出的指標球員是前紅人球員盧茲(Donald Lutz),上季效力俠盜隊單季打擊率0.323,外帶4轟17打點,2015-16球季冠軍賽曾轟出令人難忘的全壘打,幫助俠盜擊敗鯊魚奪首冠,也拿下MVP。

坎培拉騎兵隊指標球員是教士1A游擊手阿里亞斯(Gabriel Arias),本季打擊率0.265,0轟17打點;伯斯熱火隊指標球員則是光芒1A外野手懷特里(Garrett Whitley),本季打擊率0.249,外帶13轟61打點。

張泰山是鯊魚隊指標球星。(取自澳職官網)

蔣智賢是藍襪隊指標球星。(取自澳職官網)

西武捕手森友栽是王牌隊指標球星。(取自澳職官網)

懷特里是熱火隊指標球星。(取自澳職官網)

盧茲是俠盜隊指標球星。(取自澳職官網)

西武捕手森友栽是王牌隊指標球星。(取自澳職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