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Team Liquid教練「INTERNETHULK」辭世 享年30歲

2017/11/09 14:45

[1]「INTERNETHULK」Dennis Hawelka離開人世,享年30歲。(取自TL Twitter)

〔記者陳耀宗/外電報導〕電競圈傳出噩耗,電競組織「Team Liquid」《鬥陣特攻》分部教練「INTERNETHULK」Dennis Hawelka今(9)日離開人世,享年30歲。此消息由TL的官方Twiiter所公布,疑似因病症所致,尚不知病因。

TL擁有者Steve Arhancet與Victor Goossens撰文寫下:「我們知道現在Dennis Hawelka的家人一定很難受,但我們會盡一切所能幫助他們」、「我們誠懇要求大家在這艱困時期尊重對方家人的隱私」。

Dennis Hawelka可說是電競沙場老兵,德國裔,電競經歷相當豐富,曾投入《魔獸世界》、《星海爭霸II》、《英雄聯盟》與《鬥陣特攻》。近年來投入《鬥陣特攻》賽場,曾待過Team EnVyUs並拿下韓國APEX聯賽第一季冠軍,連兩年代表德國參加《鬥陣特攻》世界盃賽事,今年先後在Rogue及TL《鬥陣特攻》分部擔任教練一職。

Dennis Hawelka消息由TL的官方Twiiter所公布,內文寫下:「In Loving Memory, Dennis” INTERNETHULK” Hawelka」,並附上一封來自TL擁有者Steve Arhancet與Victor Goossens的信函。

[2]Dennis Hawelka過世消息由TL的官方Twiiter所公布。(取自TL Twitt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