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員票選獎公布 「阿土伯」連莊兩獎成最大贏家

2017/11/09 15:40

太空人艾圖維(中)不但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,今日在球員票選又獲選美聯年度MVP以及年度最傑出球員,堪稱年度最大贏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MLB今日公布球員票選獎的各項獎項得主,而太空人明星二壘手「阿土伯」艾圖維 (Jose Altuve)今年再度蟬聯年度MVP以及美聯最傑出球員,也讓他成為自2013年老虎隊球星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後第一人。

27歲的艾圖維,來自委內瑞拉,本季出賽153場,敲出24發全壘打、81打點外帶32次盜壘成功,敲出204支安、打擊率3成46,拿下本季美聯打擊、安打王,生涯安打王4連霸、三屆打擊王。

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今年季後賽,艾圖維不僅敲出7轟成為季後賽的全壘打王,貢獻14分打點,打擊率3成10,關鍵時刻也屢屢建功,帶領太空人拿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而馬文米勒年度人道獎由小熊瑞佐(Anthony Rizzo)獲得,拚戰精神獎則是洛磯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拿下。

小熊隊瑞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洛磯艾倫納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球員票選獎美聯方面如下:

美聯年度MVP:太空人艾圖維 (Jose Altuve)

傑出投手獎:印地安人克魯伯(Corey Kluber)

傑出新人獎:洋基賈吉(Aaron Judge)

東山再起獎:皇家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

球員票選獎國聯方面如下:

國聯年度MVP:馬林魚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

傑出投手獎:國民薛哲(Max Scherzer)

傑出新人獎:道奇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

東山再起獎:國民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

馬林魚史坦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