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渣打馬五週年今起報名 Selina驚喜「復出」

2017/11/09 16:18

Selina因傷近一年沒跑步,明年將擔任視障陪跑員復出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明年1月28日將於總統府前登場,今天則正式開放報名,賽事報名記者會請到代言人藝人Selina站台,因傷勢停跑近一年的她,將在渣打馬拉松擔任視障陪跑員,用公益方式「復出」賽道。

渣打馬拉松邁入五週年,今天賽事報名記者會公布多項亮點,將推出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完賽紀念獎牌,也首度推出位女性跑者設計的跑衣,Selina今天已穿上身,直呼:「很喜歡粉紅色,衣服腰身的設計也很好看。」

Selina展示五週年特殊獎牌,上面鑲有知名品牌水晶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另外也推出10K揪團挑戰組以及Garmin訓練營,希望符合跑者需求。

渣打馬拉松為視障多元就業挺身而出,今年舉辦全台首次的「北中南500K視障接力」,今天下午於台灣渣打總部前起跑,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與視障跑者陳宗裕擔任第一棒次,預計共有250人次、以49個棒次接力挑戰,將行經12個縣市、於六天完成500公里賽程。

Selina將攜手視障跑者石穎芝一同參加3公里賽事,她透露,原本很怕拖累同伴,結果石穎芝自爆,自己也很怕拖累Selina速度,兩人相互體諒,Selina說,她們根本是天生一對。

渣打北中南500公里視障接力賽今天於台灣渣打總部前起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渣打北中南500公里視障接力賽於台北市起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視障跑者石穎芝也提前獲得特殊獎牌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