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改善新莊主場硬體 第一期工程花費破1億

2017/11/09 16:36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宣布,新莊棒球場明年1月1日起正式由富邦運動場館股份有限公司經營,未來10年這座球場就是悍將主場,第一期硬體改善工程就投入超過新台幣1億元,非常大手筆。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,原本第一期硬體改善工程花費約7000多萬元,後來追加到超過1億元,而且「1億是已經砍下來的數字!」其中外野LED電子螢幕看板就佔經費3分之1,另外像是內野熱區觀眾席座位、球場餐飲改成美食街、草皮和紅土、球員休息室、室內牛棚練投和投打練習區、球員餐廳和防護室等,都要翻修更新。

蔡承儒透露,7月富邦球團走訪日本職棒4座球場,發現日職球場很會利用空間,也從中找到許多靈感,「新莊球場不大,只能在有限的空間做調整,未來球場一樓會設置球隊商品旗艦店,平日沒球賽也會開放,二樓則是小型商店。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(左)和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(右),今天出席新莊棒球場營運移轉簽約儀式記者會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