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熱身賽明開打 首戰陳冠宇先發對決羅德勝投王

2017/11/09 16:50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亞冠賽熱身賽明天開打,首戰將先發投手將是羅德隊內戰,由陳冠宇決羅德隊最多勝的二木康太。陳冠宇希望能投出自己的風格,讓羅德隊新任監督井口資仁看見他的優點。

陳冠宇表示,之前羅德隊秋訓已經投到70球左右,明天至少要投完5局,秋訓時只投直球,本週回到台灣才把變化球加上去,變化球的狀況可能還沒有季賽那麼好,不過,因為體能、肌力維持得很好,應該可以把實力發揮出來。

22歲的二木去年就成為羅德隊主力先發,今年更投出全隊最多的7勝,防禦率3.39。

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亞冠熱身賽除了讓選手熟悉球感,適應日本球隊的球風,更要在這3場比賽觀察選手狀況,找出亞冠賽的最佳陣容。

井口今年退休立即接任監督,他表示,自己對全隊選手都非常了解,希望能凝聚最佳的團隊戰力,明年能奪得總冠軍,而這次秋訓全隊都全隊以赴,希望比賽中能把成果展現出來。

亞冠賽明日先發投手陳冠宇與二木康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