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熱身賽開戰!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1/10 07:07

亞冠賽熱身賽今開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預告!

NBA例行賽持續進行,湖人隊將前往華盛頓對陣巫師隊。湖人隊上一場比賽以11分之差敗給了波士頓塞爾提克隊,中斷了二連勝。而巫師隊上一場比賽也以14分之差輸給了聯盟爐主達拉斯小牛隊,近5場比賽只取得2勝3敗的成績。湖人隊能否擋住巫師雙槍畢爾(Bradley Beal)與沃爾(John Wall)的猛烈攻勢呢?

另一場比賽由騎士對上火箭。火箭隊近期拿下三連勝,陣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在前一場對陣爵士的比賽中,拿下驚人的56分,手感火燙。騎士隊本季狀況平平,目前只拿下5勝6敗的成績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能否帶領騎士隊重整旗鼓,擊敗火箭隊並拿下二連勝呢?精彩比賽,請球迷不要錯過!

火箭隊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(資料照, USA TODAY Sports)

亞冠賽熱身賽今天開戰!台灣隊與羅德首戰,陳冠宇將對決羅德隊友二木康太,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而台灣隊年輕打線在隊長兼開路先鋒陽岱鋼帶領下,又會有什麼樣的表現?敬請期待。

HBL預賽來到第三天,電視轉播首場比賽由花蓮體中對戰青年高中,次役由東泰高中交手宜蘭高中,第三場由光復高中面對松山高中,最後一場則由能仁高中對上泰山高中。歡迎大家一起進場欣賞熱血的高中籃球!

NBA例行賽

08:00 湖人VS巫師 緯來體育

08:30 騎士VS火箭 愛爾達體育、ELEVEN SPORTS

亞冠賽熱身賽

18:35 台灣VS.羅德 ELEVEN SPORTS、愛奇藝

HBL預賽

14:00 花蓮體中vs.青年高中

15:40 東泰高中vs.宜蘭高中

17:20 光復高中vs.松山高中

19:00 能仁高中vs.泰山高中

地點:台北體育館一樓

轉播:FOX體育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