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只一波 悍將還有球員會轉教練或行政職

2017/11/09 19:02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10月20日富邦悍將第一波釋出陳泓亦、陳煥揚、陳冠儒、潘庭豐和方玄宗等5名球員,是否有第二波釋出球員?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,還會有,不過這些球員可能會轉教練或行政職。

今年羅力拿下投手三冠王,生涯第2度,表現傑出,蔡承儒表示,羅力是很好的領導者,新球季希望能留下來,還會再找另兩名洋將,補齊3洋投,「像今年桃猿3洋投就很不錯。」

本季悍將主場平均每場觀眾人數為4493人,票房收入約5000萬元左右,商品收入則為3000多萬元,蔡承儒說,有了新莊主場,希望明年球季主場場均人數可以在5000人以上。

明年悍將60場主場都排新莊,第一期硬體改善工程就投入破億元,展現強烈企圖心,蔡承儒說,「一生當中能認養並改變一座球場,是很難得的一件事,也是夢想,希望能長期經營,球團各方面都有決心投入,明年很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