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總教練談傷病:剩下4人之前 我們都會打下去

2017/11/09 19:19

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(Brad Stevens)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以107:96擊敗湖人取得10連勝,不過目前綠衫軍卻遇到了傷病問題。前鋒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腳踝嚴重受傷,哈佛德(Al Horford)因為腦震盪本場比賽缺戰,而球隊新秀塔圖姆(Jayson Tatum)由於右腳踝疼痛今天也只出賽9分鐘就下場接受治療。賽後,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(Brad Stevens)接受採訪也談到了傷病問題。

史帝文斯表示,塔圖姆已經接受了X光檢查,同時他還會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的進一步檢查,到時會有更詳細的結果。

至於目前球隊多人的傷病問題,史帝文斯說:「直到我們只剩下4名球員之前,我認為我們都要繼續打下去。」而談到今天的比賽,史帝文斯表示,比賽一開始我們打得很棒,但我覺得我們在第三節和第四節的內容都不夠好,球隊的表現還可以再更完美。

綠衫軍在今天戰勝湖人後,戰績為10勝2敗,目前在東部排名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