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城有意砸重金補強 達比修、阿里耶塔成目標

2017/11/10 09:23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今年打出驚奇球季,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一前一季吞下百敗、隔季搶進季後賽的隊伍,據《FanRagSports》記者海曼(JonHeyman)報導指出,身為中小市場球隊的雙城,季後有意在自由市場投銀彈,網羅達比修有、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等大咖自由球員。

雙城季後有意補強先發投手陣容,將目標鎖定達比修有、阿里耶塔、林恩(Lance Lynn)和柯布(Alex Cobb),而薄弱的牛棚戰力也待解決,接替金茲勒(Brandon Kintzler)終結者位置的貝萊爾(Matt Belisle)成為自由球員,自由市場上也有兩名頂尖救援投手戴維斯(Wade Davis)和霍蘭(Greg Holland),雙城投手群將會是球團季後補強的重點。

不過,阿里耶塔、林恩和柯布都收到合格報價,雙城如果要網羅他們的話,勢必將付出明年第2輪選秀權的代價。

阿里耶塔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