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成公鹿交易籌碼 孟羅震驚直呼「傻眼」

2017/11/10 11:05

孟羅(左)被公鹿交易至太陽換取布雷德索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日前送出孟羅(Greg Monroe)與一支首輪選秀籤,向太陽換取小LBJ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,看來這樁交易案徹底震驚孟羅了!根據ESPN記者Nick Friedell報導,孟羅在首次與太陽隊練球後受訪,回應時第一句話竟是「傻眼」。

「我很驚訝,我當時正努力恢復健康,希望回到場上幫助球隊,而現在我在這裡(太陽隊),我一樣會做相同的事。」莫羅指出沒有任何線索發現自己將被交易,但他的目標沒有改變,身為一個球員,他會盡力完成他的職責。

消息指出,太陽隊可能再將孟羅交易,若無法執行,球隊將買下他剩餘的1780萬美元(約5.37億新台幣)合約,孟羅表示了解總管麥克唐納(Ryan McDonough)沒有將自己放在計畫中,但若麥克唐納改變心意,他仍會確保自己準備好,「我很樂意在這裡打球。」

孟羅本季因左小腿傷勢,自10月29日後就沒有出賽。上賽季為公鹿出賽81場,平均上場22.5分鐘,貢獻11.7分6.6籃板2.3助攻的成績,投籃命中率53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