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國王法克斯扮功臣 中斷七六人五連勝

2017/11/10 15:15

法克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稍早國王在自家主場以109:108成績中斷了七六人連勝之路,國王靠著新秀法克斯(De'Aaron Fox)在讀秒階段一顆2分球將分數反超,最終以1分差驚險收勝。

兩隊戰至半場時,國王仍保有7分領先,不過第3節時七六人急起直追,兩隊數度互換領先,末節開始不到3分鐘,國王靠著小前鋒傑克森(Justin Jackson)與克斯帶出一波6:0的攻勢,再度讓戰況陷入膠著。

倒數14秒,克斯一記關鍵跳投將分數以108:109反超,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在最後一秒投籃未進,最終國王便以109:108,1分差收勝。

此役國王4人得分上雙,其中由藍道夫(Zach Randolph)20分7籃板為全隊最高,傑克森(Justin Jackson)19分次之,而新秀克斯也有11分7助攻入帳。

七六人方面,則是先發5人得分上雙,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繳出全場最高24分7籃板,恩比德則有22分15籃板,西蒙斯(Ben Simmons)也有18分6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