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會徽太醜遭批 電競運動協會回應將改

2017/11/10 16:18

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(CTeSA)的會徽遭網友們批評。(圖擷取自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子競技於7日立法院三讀通過正式列入運動產業項目,而成立數年的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(CTeSA)也成為為外界關注的焦點,不過比起協會所公布的業務內容,網友們似乎對協會會徽更有意見。

CTeSA在臉書上回復,將著手進行更改協會會徽。(圖擷取自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)

綜合媒體報導,CTeSA於7日發表聲明,表示協會目前正盡全力投入明年亞運電競項目的準備,也著手籌組亞運的教練團,並致力於爭取國際賽事在台舉辦以及建立電競產業工作職能等,同時也希望建立民眾對電競的正確識讀與觀念,希望讓一般人了解,電競需要更廣泛性的從業人才。

不過比起聲明稿的內容,網友們似乎對於CTeSA的會徽設計不敢苟同,舊式滑鼠搭配由紅、藍、白色組成梅花形外觀,中間上方再掛上國民黨黨徽,讓網友們痛批,「設計這個是小學生吧?」、「2018年還在用這種logo?」、「醜死了 從Logo就開始Cost down 請不起美編?」、「新的產業,舊的思維,讓人吐血的LOGO…」,連社運人士王奕凱都在臉書上質疑,「電競本身不受國際奧委會規範,為何協會標誌上使用國民黨黨徽作為標籤?」。

而對於民眾的意見,CTeSA則在官方臉書專頁上回應,「關於協會LOGO的問題,此版本我們從2012年成立後便沿用至今,事實上我們日前已著手進行協會識別的修正案,未來會於協會理監事與會員大會或相關記者會中提出,謝謝諸位的指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