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狼王賈奈特:希望艾倫能夠來參加我的節目

2017/11/10 18:00

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退休的NBA球星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在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他希望前隊友艾倫(Ray Allen)能夠來參加自己的節目《KG's Area 21》。

賈奈特說:「你知道嗎?我準備邀請一些史上最強的射手來參加『射手之夜』,因為我喜歡投籃,我特別想聽一聽這些超級射手成功秘訣是什麼。所以,我想要邀請WNBA、NBA球員,來聊聊投籃,談一談投籃出手點、投籃姿勢、節奏、如何接球等等。當然,如果只邀請艾倫一個人來參加節目,效果可能會更好。我現在還沒有就這件事聯繫過他,我還不知道他願不願意來參加,所以說實話,我還沒有開始籌辦這件事,不過這是個好想法。」

艾倫在2007年至2012年曾與賈奈特一同效力於波士頓塞爾提克,並且在2008年拿下總冠軍。艾倫生涯10度入選全明星陣容,2次入選NBA第一隊,生涯平均拿下18.9分4.1籃板3.4助攻,累積投進2973顆三分球,領先排名第二的「大嘴」米勒(Reggie Miller)413球,與第三名的「噴射機」泰瑞(Jason Terry)更有731球的巨大差異。另外,艾倫例行賽7429次的三分球嘗試出手數亦是歷史第一

艾倫(Ray Allen)(右)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