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熱身賽》陳冠宇表現不穩 洪總:不認為他投不好

2017/11/10 22:19

台灣隊陳冠宇(右二)陷入亂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冠熱身賽首戰,台灣隊最後以1:6不敵羅德。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球隊打擊連貫性有問題。

台灣隊全場敲出10安打,但只得到1分。洪一中說,球隊打擊連貫性有問題,會找出問題,可能做棒次安排調整,還要再討論。他表示,下場打線可能會換,主要是測試選手,這是打熱身賽的目的之一,要了解每個打者和投手的狀況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陳冠宇4.1局失6分,狀況不佳,洪一中對此表示,陳冠宇的球路,羅德隊友比較清楚,像後四任的投手表現不錯,整體上來說還是打線不連貫、把握性不好。洪一中說,不認為陳冠宇的球這麼好打。

羅德新任總教練井口資仁則表示,球隊打線非常好,也稱讚台灣隊球員有好表現,他認為如果沒有風勢的影響,球隊投手可能會被敲全壘打。這場也是井口資仁執教後的首場比賽,他說,包含像是羅德隊球員的狀況、陳冠宇的投球等等,球隊許多方面都要關注,讓他「非常忙碌」。

而羅德井上晴哉敲出三分砲在內有3安4打點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,他表示,這發全壘打是球訓努力出來的,對於自己的表現很滿意,也認為台灣投手的直球尾勁很厲害。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隊陳冠宇被隊友敲出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德隊井上晴哉敲出三分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