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風城星光再現! 芝加哥將主辦2020年明星賽

2017/11/11 08:28

芝加哥獲得2020年明星賽主辦權。(取自公牛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風城」芝加哥星光再現!NBA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今宣布芝加哥獲選為2020年明星賽主辦城市,這將是芝加哥史上第三次舉辦明星賽,也是近30年來首次承接年度盛事。

NBA總裁席爾瓦今與芝加哥市長及公牛隊高層出席記者會,盛讚芝加哥是個擁有豐富籃球歷史、極具代表性的都市,能脫穎而出再度獲選承辦明星賽令人激動不已,公牛總經理萊因斯多夫(Michael Reinsdorf)則說,很榮幸NBA選擇芝加哥主辦2020年明星賽,芝加哥是個擁有雄厚籃球歷史根基的城市,全城將傾力舉辦這項盛會。

NBA官方表示,2020年全明星賽及未來之星挑戰賽將在公牛主場聯合中心球場舉行,包括三分球大賽及灌籃大賽,場館新建1萬個座位設施並進行翻新整修,而官方練習及名人賽則選在WNBA芝加哥天空隊主場館進行。

這將是芝加哥第3次主辦明星賽,最近一次是1988年,該年鎮隊之星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克盡東道主之責,先在灌籃大賽霸氣奪冠,隔天的全明星賽加碼狂轟40分,率東部明星隊以138:133擊敗西部明星隊,喬丹風光獲選明星賽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