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蔣智賢直言不甘心 不解球團聲明這句話

2017/11/11 09:52

蔣智賢、中信領隊劉志威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重砲手蔣智賢飛往澳洲職棒加盟雪梨藍襪隊,出發前接受媒體採訪直言,遭中信兄弟釋出很不甘心,更不解自己哪裡不符合球團聲明所謂的「具兄弟精神之老將」。

中信球團前天聲明表示,釋出球員全是以戰力調整、球隊重建為考量,「中信兄弟球團期待由史耐德總教練帶領,潛力新秀為骨幹,具兄弟精神之老將為輔助,重新打造中信兄弟團隊。」

針對「具兄弟精神之老將」這句話,蔣智賢昨在桃園機場發表看法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表示,「我知道拼戰精神,這對球員最重要,我也不算老將,成績也還不錯,不知道哪裡不符合兄弟精神?」強調自己非常難過,這麼草率就決定一個選手。

蔣智賢前天已現身北檢向壹週刊、三立《54新觀點》有不實指控的人,提出加重誹謗告訴,強調自己私生活謹遵分際,且絕未涉及打假球或放水等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