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關鍵先生」談活塞 :他們將成為恐怖球隊

2017/11/11 17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今天於主場擊敗老鷹後,活塞隊目前以9勝3敗的戰績排名東部第2,活塞04年冠軍控衛「關鍵先生」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在受訪時表示,今年的底特律將可成為一支非常「恐怖」的球隊。

今夏經歷陣容調整的活塞隊一掃前幾年戰績不上不下的陰霾,破繭而出的他們日前還曾擊敗過勇士和快艇等強權,畢拉普斯說:「活塞得到了許多重要的拼圖,我相信他們可以成為一支可怕的球隊。」

畢拉普斯也對主力中鋒「抓猛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的進步讚譽有加:「經過一個夏天,他的罰球更好、也更靈活,我認為卓蒙德擁有成為偉大球員的潛力。」而這位傳奇球星也表示,他會繼續關注著這些小老弟的比賽:「我會一直看著他們的好表現,就像一個普通球迷一樣。」

活塞隊目前以9勝3敗的戰績排名東部第2。(USA TODAY Sports)

畢拉普斯。﹝資料照,法新社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