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秋訓勤練守備 陳傑憲求進步

2017/11/11 17:02

陳傑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效力統一獅隊的陳傑憲今晚在亞冠熱身賽中先發擔任開路先鋒、游擊手,報到前球隊正秋訓,陳傑憲也把握獅隊外籍客座教練來台指導的機會,勤練游擊守備,希望為亞冠賽、也為明年球季準備。

陳傑憲說,雖然他秋訓只練8天,但客座外籍教練短時間之內就能看出球員的問題,教練也修正他的傳球,「教練是說我傳球時手太低,建議我出手高一點,目前還在適應,但昨天感覺還可以。」

陳傑憲說,球隊秋訓每天練完之後,球員可自由選擇要不要再留下來特守或特打,有需要就填單,「單子常常都劃到滿,太多人要練有時就只能排到隔天,我因為要打亞冠賽,有時還拜託隊友讓我先練。」他也說,除了特打外,這次秋訓主要著重守備。面對之後亞冠賽東京巨蛋人工草皮,陳傑憲已有台日賽福岡巨蛋經驗,他說人工草皮球滾動較規律,不會出現不規則彈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