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意想不到!「MVP」魏少的罰球成績竟比這2人還慘

2017/11/12 08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大三元先生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上季奪下年度MVP,本季狀況卻陷入低潮,特別是在罰球線上的演出,至今出賽12場只有59.4%命中率,要比過往屢遭「駭客戰術」的中鋒還要差。

過去曾受駭客戰術影響的中鋒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、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本季在罰球表現上都有顯著提升,其中小喬丹的命中率來到6成11,卓蒙德則是6成42,2人的成績都創下生涯新高。

魏斯布魯克生涯罰球命中率高達8成2,上季更寫下生涯最佳的8成45罰球命中率,目前卻連6成的目標都無法達成,與上季表現判若兩人。

而小喬丹上季罰球命中率4成82,生涯罰球命中率只有4成33,而卓蒙德生涯前5季只有1次罰球命中率破4成,2人本季的投籃表現確實跌破不少球迷的眼鏡。

魏斯布魯克(法新社)

卓蒙德本季罰球表現大進步。(法新社)

小喬丹罰球也進步不少。( 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