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卡森斯砍35分、15籃板 鵜鶘賞快艇5連敗

2017/11/12 12:44

卡森斯(右)今天砍下35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雙塔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今天再度發威,連手砍下60分且都有雙十表現,快艇僅葛瑞芬(Blake Griffin)一人獨撐,終場鵜鶘以111:103賞快艇五連敗。

鵜鶘卡森斯砍下全場最高35分、15籃板、5助攻,不過有8次失誤,A.戴維斯則進帳25分、10籃板、5助攻,摩爾(E'Twaun Moore)也有18分,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,不過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貢獻8助攻,高達快艇全隊助攻的一半。

快艇葛瑞芬共出手27次中9,命中率僅三成,拿下26分、4籃板、6助攻,A.瑞佛斯(Austin Rivers)則有19分。賽後總教練老瑞佛斯(Doc Rivers)還抱怨本季犯規標準較嚴格:「我不知道球員要怎麼對抗,我不是在責怪聯盟,但真的太多犯規了。」

葛瑞芬(左)、A.戴維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