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應該是前5順位 新秀庫茲瑪開心來到湖人

2017/11/12 21:30

庫茲瑪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新秀庫茲瑪(Kyle Kuzma)因表現亮眼而獲得關注,近日他在接受專訪時表示,選秀前就認為自己會在首輪被挑走,更直言當時馬刺對他很有興趣,「只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湖人,很幸運生涯的起點就在這裡。」

「選秀前我總共參加過18次測試會,我有預感自己在第一輪就會被挑走。」庫茲瑪接著說道,「我認為我有可能會去湖人,那裡的氣氛很適合我;我在馬刺接受過測試,他們很喜歡我,但最終我還是到了湖人。」

庫茲瑪提到,不論在夏季聯賽或熱身賽,他每場比賽都非常努力表現,「有些人說『這又不是例行賽』,為什麼要這樣?但我只想忠於自己的工作,並證明他們的想法並不對。」最後主持人問及,自己原先預測的選秀順位是幾號時,庫茲瑪則回覆,「絕對在前5順位。」

湖人主力大前鋒南斯(Larry Nance Jr.)因傷高掛免戰牌,庫茲瑪趁勢升上先發,首次先發出賽便砍下21分13籃板,繳出雙十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