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一個人的MVP舞太寂寞 全隊一起下場跳才夠嗨

2017/11/12 21:25

羅德球員全隊賽後和Lamigirls一起大跳MVP舞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冠賽台灣熱身賽賽前拿下2連勝的羅德隊隊,羅德隊靠著投手群的好表現全場壓制台灣打線,終場以9:1擊敗台灣隊,中繼投手西野勇士3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,也收下此役的勝投,更換選為單場MVP。而喜獲3連勝的羅德隊,在單場MVP頒發結束後,更全隊一起下場大跳MVP舞。

羅德隊中繼投手西野勇士第五局登板接替投手,投3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,送出兩次三振、一次保送,為羅德守下勝利,優質的表現也獲選為單場MVP,賽後受訪西野勇士表示,很滿意自己今天能有效壓制台灣隊打者的火力,能夠帶領球隊取得三連勝,讓隊友都能一起成長也十分開心。

西野勇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跟前兩天的MVP井上晴哉、荻野貴司一樣,原本也要自己跳MVP舞蹈的西野勇士,竟不甘寂寞邀起全隊欣喜若狂的隊友們一起大跳MVP舞「內山姑娘要出嫁」,畫面十分逗趣可愛。

羅德隊井上晴哉跳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11/10 井上晴哉MVP舞蹈:

羅德隊荻野貴司MVP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1/11 荻野貴司MVP舞蹈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