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海碩盃前冠軍奏捷 傷癒復出的俄女會外賽開胡

2017/11/12 22:35

3年前的台北海碩盃單打冠軍蒂雅琴科已經闖過會外賽首輪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2017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」會外賽週日點燃戰火,2014年單打冠軍的蒂雅琴科(Vitalia Diatchenko)旗開得勝,挾6:3、6:2擊退德國對手黑森(Vivian Heisen),傷癒復出的俄國女將挺進次輪,持續朝重返榮耀邁進。

 今年4月才動過膝蓋手術的蒂雅琴科,其實復出後成績還不錯,前站華欣也躋身前8,但這位海碩盃前任冠軍自我要求甚高,贏球後還不滿意臨場表現,「從泰國室外轉戰室內場地,加上趕旅程沒好好休息,我還需要點時間來適應。」第3次來台參賽的俄女說:「我很喜歡這個比賽,期待可以打出更多好球。」

 主辦單位也公布單、雙打籤表,單打亮點就在持外卡的東道主新希望李亞軒、徐竫雯,還有前世界女雙球后、女單最佳第5的義大利名將艾拉妮(Sara Errani),也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粉墨登場;至於甫於華欣強壓謝淑薇而封后的瑞士新生代班希琪(Belinda Bencic),也持外卡趕來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