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活塞主場滅熱火 五連勝穩坐東區第二

2017/11/13 09:52

卓蒙德。﹝資料照,美聯社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力拼5連勝的活塞在今天主場迎戰熱火隊,靠著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和今夏加盟的新同學A.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的25分及24分火力支援,汽車城終場以5成的三分命中率成功以112:103擊退邁阿密,目前以10勝3敗的戰績排名東部第二。

活塞本場球員多點開花,中鋒「抓猛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雖然手感不佳僅拿8分,但他卻用17籃板的好表現,幫助汽車城鞏固禁區,這也是近40年以來開季連續搶下至少12籃板次數第2多的球員,聯盟記錄是傳奇球星馬龍(Moses Malone)的16場,而除了比對手多15個團隊籃板之外,5成的三分命中率也是獲勝關鍵。

活塞今年球隊的攻擊模式變得更多樣,每百回合進攻效率從上賽季的第23名進步到現在第7名,進攻的好表現也明顯反映在戰績上。而下一場底特律挑戰6連勝的對手將是由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坐鎮的公鹿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