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列舉即將退休球星 鈴木一朗高居第一

2017/11/13 08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季結束後,自由球員動向備受關注,但許多高齡選手面臨職業生涯的重大轉折,美國媒體《The Score》最近就撰文列舉5位可能在今年宣佈退休的選手,其中日籍球星鈴木一朗高居第一名。

在這份榜單中還有道奇阿特利(Chase Utley),雙城老妖怪柯隆(Bartolo Colon),建仔國民時期隊友渥斯(Jayson Werth)以及今年如願以償奪冠的老將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。

年薪僅200萬美元的鈴木一朗,今年被馬林魚宣佈不續約,高齡44歲的朗神美日生涯合計超過4300支安打,今年多半擔任替補,出賽136場比賽為生涯新低,共擊出50支安打,打擊率2成55則寫下生涯第2差成績。

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格外熱鬧,除達比修有高居聯盟頭號目標外,還有塞揚投手阿里耶塔(Jack Arrieta)、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以及大谷翔平等強打,似乎也象徵著大聯盟的世代交替。

鈴木一朗的大聯盟生涯恐怕已進入倒數計時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