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神經刀找回準心 騎士能否重返強權?

2017/11/13 12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經歷陣容大洗牌的的騎士隊尚在磨合階段,目前以6勝7敗的成績排名東部第9,近幾場雖然還是勝少敗多,但球隊先發後衛「神經刀」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開始逐漸有復甦的跡象,他在受訪時表示,自己開始更主動的投入攻擊。

已經連續三場得分達雙位數的J.R.史密斯說:「我依然一樣的投籃,但他們就是開始入網了,但我就是更投入攻擊,加強球的運轉。整體而言就是打得更積極主動,而不是等著機會找上門來。」

狀態止跌回升的J.R.史密斯除了砍分外,吸引防守者並幫助隊友製造機會,也是他在騎士進攻的重要作用,球隊主帥泰倫魯(Tyronn Lue)就表示:「當J.R.史密斯開始得分,對我們而言是很關鍵的。因為他基本上都在投三分球,因此當他或柯佛(Kyle Korver)及其他射手手感發燙時,對我們的比賽將會非常有利。」

J.R.史密斯。﹝資料照,法新社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