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波神目標遠大 期許向名將學習

2017/11/13 12:30

波辛傑斯。﹝資料照,法新社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尼克前鋒「波神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在前一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離隊後,帶領一票年輕小將打出5成勝率,讓一票季前不看好他們的專家跌破眼鏡。而波辛傑斯除了場上的好表現外,他表示他更想要在每方面都成為一個全明星。

波辛傑斯說:「當然不只場上的事情,尤其是在場外,比如布萊恩(Kobe Bryant)詹姆斯(LeBron James喬丹(Michael Jordan等。我想學習他們如何與別人交流,像是如何接受媒體採訪,這些都是我想提高的地方。」

而這位大蘋果的看板球星最在乎的,當然還是籃球:「我非常專注於籃球,因此對那些還沒有太多考慮,我相信如果你打得夠好,事情會隨之而來,就可以更好地為球隊、為球迷、為聯盟做一些事情,但我現在還沒有認真去考慮太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