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1轟圓夢 黃載均4年約定韓職KT巫師

2017/11/13 12:47

黃載均和KT巫師達成簽約共識。(取自Yonhap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走過一趟大聯盟一圓夢想,韓國好手黃載均季末回到家鄉韓國,以4年總值88億韓元(約新台幣2.2億)和KT巫師達成合約共識,新球季將從韓職重新出發。

30歲黃載均在2015年時曾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儘管首次挑戰失利,隔年年末仍赴美測試,今年初婉拒前母隊樂天巨人的大合約,和舊金山巨人簽小聯盟約,為的就是一圓夢想,他在6月28日敲出大聯盟首轟,留下18場出賽、1成54打擊率和5打點。

黃載均返回韓國後,很快成為韓職熱烈追求的自由球員之一,上個月就有傳聞巫師開出100億韓元天價,遭到雙方否認,今天官方宣布合約總值88億韓元,其中包含44億的簽約獎金,球團將在11月27日於主場水原棒球場正式介紹黃載均。

黃載均表示,「我要感謝KT認可我的價值,給我這紙合約,很開心一年後回到韓職,我也感到巨大的責任,要盡己所能為KT邁出下一步。」巫師將成黃載均繼耐克森英雄、樂天巨人後,在韓職效力的第3支球隊。

黃載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